Sunday, July 27, 2014

我感受了你的感受

今天是开斋节前夕,明天就是开斋第一天,过去两天没on call,明天就有了!
今天很舍不得地把你送去你大姐那,让她载你回妈妈家。
知道你想妈妈很久了,尤其是怀孕之后。
毕竟接下来这星期有三个on call,陪不到你,还是让你家人陪你吧!

一早送了你走,感觉吉隆坡突然好寂寞,路上车子寥寥可数,餐馆没了平时的人潮。
朋友有些回家了,有些有工作,所以我一整天都没人陪。

你时常跟我说,我做工的时候你在家好寂寞,我想我感受到了!
今天我很乖,看了两部戏,睡了个午觉,就打扫家里,收拾房间,抹风扇,扫地抹地,之后还去游泳,间中还有读一下下的书。
午餐吃什饭,晚餐自己煮maggi和妈妈的粽子。

没关系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会时常打电话给你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和baby噢!
看似很无聊的一天,就是因为无聊才会想要写下来。

今天,我感受到了你的感受。
今天,我学会更加要珍惜你在我身边的日子。

我爱你!

祝全马人民,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!!
外面烟花声响了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