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别再为他流泪

这个女生,已经认识了她很久一下了。平时只是见面讲讲笑,今天,我终于有机会听到她的故事了。

最近她交了一个男友,大概是因为喜欢他的理想吧?这女生总爱有事业心的男生。更重要的是,这男生是她的学长,他照顾了她许久,而且还是在同一个地方工作。他对她许的山盟海誓,她依然记得,而且还期望它们会实现。可是才一个月的时间,这一切都变得不清不楚了。

他总爱把忙碌作为借口,把她的约会都推辞了!他说不喜欢打电话谈天,因为怕辐射,所以他们只用信息联络。甚至连她一天一信息的要求,他也办不到。女生以为自己不应该去烦忙碌的男友,所以也忍下来了!有一次,他竟然还把约会给忘了,女生依然在忍。

从开始到现在,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,女生在想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人,是不是不应该再对这样的男生有任何的期望,也在思考为什么这个男生对他不理不睬。她想放弃,可是却不想做分手的开场白,她在等他的提出,又或者,她想让他有个解释的机会。男生啊男生,你什么时候能回应她呢?她说理性的她,会慢慢的把自己的感情抽离出来,所以或许等到他回应的那一天,她已经不再爱他了!我想长痛不如短痛,这样也许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放弃这个男生。

身为事业心重的男生,我想这个男生也处理得太不妥当了,所以当时就立刻送了她几首歌,让他去想清楚自己要怎么做。那些歌是梁静茹的《别再为他流泪》,周杰伦的《说好的幸福呢?》,老歌《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》和《梦醒时分》。那个时候的她,已经在想要怎样让他对自己提出分手了。

既然不曾幸福过,又何必寄望未来呢?我想我的劝告是对的,因为我知道,还有更好的男生在等着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