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老马走了

老马,是我在大二那年从四姐继承的老摩哆。今天,看着它离去,心里的伤感,虽然不足以令我掉眼泪,可是不舍的心情也只有我自己了解了!

生病时,只能骑着它到klinik pelajar去,快去快回,不需要依靠别人。
有紧急时要办时,只有它能带我到那地方去,间中又可以享受一个人的时间。
当它突然爆胎时,我把它推到摩哆店里修理,虽然路上很尴尬,可是不管了,我只想它快点好,不要理别人的眼光。
在吧生的时候,虽然很少有机会带它出去,可是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在那不大陌生但不很熟悉的地方,我能依靠的,就只有它了。
朋友有急事的时候,想到的也是老马,因为它不会说不,他们有时还会请它喝它喜欢的汽油。

老马走了,它去了哪里呢?我把它让给了我的二姐,因为她比我更需要老马。虽然会再见面,可是应该没有很多机会坐在它的身上了!谢谢你,老马,我会想念你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