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我的天使

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那个
但是我会努力做妳心目中想要的那个
一心只想要妳快乐
不知不觉伤害了妳的时刻
我只希望能尽快地不记得

请原谅我的自大和不成熟
毕竟我还是个大学生
想尽兴的玩就只有那几个月剩
害怕负起那些责任
可我相信终有一天会成个大男人

在心底深处依然是个大小孩
渴望别人的关注,谅解和呵护
如果我是个基督徒
我会请上帝为我安排一个看护
好让我不再那么的糊涂

爱你的人就像是你的天使
爱你为你付出不计较何时
等待中上帝为我安排的天使
原来一直在我的身边,说着我们的故事
而妳就是我一直要感激的天使
爱我和我爱的天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