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在大学最后一年的中秋节

哈哈!又是中秋节的题材,可是激发我写的,是一班年轻有活力的第一年学弟学妹。。。在大学过了五年的中秋,今年可算是令我最感动的一次。

大学第一年,我们在没有准证但又不能很开放的方式下,跟我们的学长学姐们过了我们在大学的第一个中秋,因为缺乏周详计划,场面有些失控,可是大家都还是很庆兴的!
大学第二年,忘记了。。。没印象。。。
大学第三年,在巴生,同学们在宿舍的羽球场搞中秋,可是我回家了。。。
大学第四年,学弟学妹们终于把中秋节办成是宿舍的主要活动了!可以堂堂正正的在宿舍过中秋,玩灯笼,吃月饼了!另一边厢,我也当了马大灯笼节舞台剧《渔梦中伤爱》的演员。
大学第五年,我被感动了,也许这也是我最后一年在大学过中秋吧?

今年的主题: 秋月圆,人聚圆,好诗情画意呢!

今天,特地早一点点下去看有什么样的展览,办得蛮不错一下,有灯谜(英文的)之外,还有可以玩的游戏。节目开始后,还有很好笑的multimedia presentation,因为是用漫画的方式来呈现玉兔和嫦娥的故事,好笑是因为配音很白痴!哈哈!表演方面有很有默契的西方大提琴配华人的箫和二胡演奏,改篇后的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依然那么动听。此外,还有很无厘头的搞笑剧,男扮女装的学弟们简直恶心得让人想吐饭!最后,还有跳得蛮劲爆的传统和现代舞,经过这一晚后,简直会对某些学弟学妹们刮目相看!表演完后,我们还有提灯笼游宿舍,这可是我第一次在大学里提灯笼哦!过后,我们还有月饼和零食吃哦!

很搞笑的戏(喜)剧虽然很无厘头,但依然欣赏他们的创意!Junior们,棒!

看到他们在台上创意的演出,不禁回想起以前在台上那种爱炫和贪玩的自己,时间过得那么快,转眼间我已变成台下看演出的人,还要注意自己的举止,毕竟总不能像第一年那么狂欢吧?回想起以前办活动的点点滴滴,开心的,心酸的,累的,都是那么值得感动。年轻人,总要经过这样的过程,才会长大吧?在不超过六个月的时间,我就要离开这个大学了,希望我们华人在马大医学系留下来的好传统得以继续延续下去,直到永久。。。加油吧!马大医学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